我的懷孕日誌—-BB有心跳喇

2019-12-28

終於等到這一天可以見醫生照超聲波了!

身體話俾我聽,BB仍在,因為我有自行把脈,「喜」脈一直都在,只是靠把脈我並不知道BB的健康及發育狀況,這個只能靠現代醫學檢測儀器。

雖然準時到達診所,最後還是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能見醫生,說真的我還有點等到不耐煩,此刻終於明白平時病人等待睇症時的焦躁。

一進診症室,醫生便第一時間叫我放下東西過去躺上治療床做超聲波檢查。或許是醫生知道我等了不短時間,開口便道: 其他人我唔「氹」,今日見係醫師你,我就「氹」下你啦! 唔使擔心,唔係宮外孕,係子宮中間,單胎,有心跳,我地睇下心跳幾多,168, 成人既2倍,正常,呢個係頭,呢個係卵黃囊,提供營養俾BB的地方,放大D,較張彩色俾你地睇,唉呀BB唔郁,好啦,就咁啦。(前後應該有3分鐘)

然後醫生用左8-10分鐘交代注意事項及可做的相關檢查及時間,診症就完畢了。可能也是職業關係,醫生也不多說我也不多問,要注意的我也清楚明白,我就一個結論,下次一定要預約第一個診症,哈哈。

我和BB的爸爸都鬆了一口氣,接著就是要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家人,我們可是「忍」得好辛苦,哈哈哈。

Share with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
尚未選購任何商品。